大福Zz

整理相册
突然发现去年去神社抽的签
你们不用笑我
没错这就是恋爱签
那是我还是个大字不识的文盲
今年再看
虽然也看不懂啥
但是靠我的搜肠刮肚和冥想大致也参透了这是啥意思了
现在的心情形容不出的苦涩
句句扎心
「寄予思念的人注意不到你们也没有缘分啊」
「首先要重新审视现实吧」
「见异思迁的恋爱容易迷幻心智」
????
佛祖句句扎心啊
这还有没有好了
这日子还过不过了
你这么奶我真的良心不会痛吗
我绝对是史上第一个和佛祖生气的人

为什么?
因为我根本没对象!
我见哪门子思迁!

看到最后都给我看笑了
幸運の鍵「趣味」——追星?????????
??????????
完蛋了跑不了了
一辈子单身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