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Zz

翔君 HBD

如果有人问我
这世上什么引人心跳💓
大概是
刚下锅的水饺
咸口的碳烧乳酪🧀
还有樱井翔的融雪笑

如果有人问我
有什么可以消除疲惫
大概是欧姆蛋一样散开的羽绒被
被挂上糖精的酸乌梅❤️
还有12年樱井翔的大风吹

说来人好像天生矛盾体
就像我不吃榛仁
却偏好榛子巧克力🍫
这世界上的美好那么多
我不常爱人
可就算触不到我也一意孤行喜欢你
想了好久形容词
还是「全世界最好」和你最配🌸

是全世界最好的樱井翔了

樱井翔于我的意义大概是
我从未有过想与他恋爱的心情
反而觉得这世上不该有他这样的人
就好像上帝造人的时候撒了个小谎
把最好的都偏心给了他💕
而我想变成他

翔く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