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Zz

想了很久还是决定写一篇生贺——给全世界最好的刚先生

有一句话讲喜欢你的每一天都妙不可言
真奇妙啊,温柔如水的刚先生,要独一无二的去爱的刚先生,世界有温柔待你么?

爱着全世界的刚先生,15岁的你是大场诚,是16岁的はじめ,是武司是猛是夏生。现在的你是一人十色的堂本刚,是可爱到腿毛的小熊猫,是KinKi 的某光相方。

被全世界爱着的刚先生,说着「别输给时代啊」印出
I AND 爱 的刚先生,说着「明白了吗?明白的话我就原谅你们」的刚先生,给人窒息的悲伤又给人相信的勇气,给我的刚先生找到没有谎言的白色世界了么?

世界以痛吻你,你却报之以歌。歌在你生命你占了多少,我想其他的部分大概像水般充斥着敏感和温柔吧。演唱会上的麦吻,说着自己状态绝佳的你,跳下舞台亲吻吉他的你,好耀眼。认识你像陨石砸中头好幸运。

愿你依旧像云如风,温暖如初,愿世界待你一切安好,今夜又有好梦。
刚樱又开了,真美。
一年又4月,38岁祝你安好,刚先生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