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Zz

第三次日本行圆满结束
话说我去了这么多次
每次都觉得还是好想再去一次
回到祖国大地的我感受着来自祖国的物价喜极而泣
今天晚上我要自己吃一个西瓜
谁都别拦我
这必定是一片很长的repo
前几天懒欠的债
哭着也要写完
🌖🌗🌘🌑🌒🌓🌔🌕🌖🌗🌘🌑🌓🌔🌒🌕
第一天→北京
坐了6个小时火车终于到了北京
在北京火车站感受到的人流仿佛有种春运的感觉
论我为什么突然怀春明明是夏天
当晚和田妹聊天展现当代女大学生本质
尽管明天要早起
还是要修仙
有句话说得好
修仙本是逆天而行
怕死怎么行
🌔🌓🌒🌑🌘🌗🌖🌕🌔🌓🌒🌑🌘🌗🌖
第二天→东京新宿→原宿
住的酒店很好
新宿很繁华无论是几点钟外面都是车水马龙
但是一点都不吵
地上也一点垃圾也没有不得不佩服
刚到东京便马不停蹄赶到原宿
J shop超级好找
本以为要排队
谁知人都没有门外那家coco多
愉快的开始了我的氪金之旅
原宿的小姐姐和男孩子们都好好看
只后悔没有打双倍腮红
果然腮红才是王道
🌔🌓🌒🌑🌘🌗🌖🌕🌔🌓🌒🌑🌘🌗🌖
第三天→筑地市场→银座
起个大早就赶去筑地市场
每天一半时间都在地铁站里找路
哭都没地方哭
吃了好多好吃的
但是生食果然还是吃不消
银座やはりお金持ちの場合
我在银座疯狂逛音像店
也是一股清流
同时希望我的朋友们可以有钱又真诚
🌔🌓🌒🌑🌘🌗🌖🌕🌔🌓🌒🌑🌘🌗🌖
第四天→迪士尼海洋
第四次迪士尼之旅
但是迪士尼海洋还是第一次去
没有迪士尼的城堡但是尼摩船长和杰克船长也超帅
日本人对迪士尼的爱果然不可小视
8点钟没到大家纷纷盛装打扮仿佛大型邪教现场
短袖短裤的我在其中瑟瑟发抖
依旧没看见烟花
可能还会有第五次迪士尼之旅
🌔🌓🌒🌑🌘🌗🌖🌕🌔🌓🌒🌘🌗🌖
第五天→浅草寺→东京铁塔
又见耿直的菩萨系列
抽签依旧扎心
看见末小吉那一刻气氛变得很尴尬
『你的病很难治,但是没关系不会死』
『恋爱方面要多注意,没准都是烂桃花』
。。。。。。菩萨如是说
我能怎么办虽然很气
但是我还是选择烧根香然后原谅他
晚上去东京铁塔
橘红色的塔身在柯南的世界不知道被炸了多少回了
果然东京地标
从底下看超级美
就像远远看时就像生日蜡烛
在展望台看见的东京
灯火通明
比北京多了一分热闹又多上海一分宁静
🌔🌓🌒🌑🌘🌗🌖🌕🌔🌓🌑🌘🌗🌖
第六天→秋叶原
自己行动去秋叶原假装自己是个日本人
张口闭口すみません
依旧是逛音像店的一天
果然音像店才是我的爱
收碟收到手软
收了超多碟仿佛拥有全世界
买到云霄飞车为百万单做贡献
看见AKB剧场冷静了下
克制了我的痴汉本质
没打腮红的我不是合格的女孩子
🌕🌗🌑🌓🌔🌒🌖🌘🌕🌗🌑🌓🌔🌒
回家了
回家的路不知道有多艰难
滞留在北京机场一直到晚上7点登机
到飞机上困得要死
一觉起来以为都到家了
一睁眼才发现它居然一动没动
给航空管制跪了
刚要起飞下雨了
给天气预报跪了
起飞了之后
好几个小孩狂哭
都都哭出调了
中华传统京剧有人传承了我露出了无奈又欣慰的笑容
给继承人跪了
凌晨一点多到家的我
过几个小时又要起床去练车
给我的人生跪了
🌕🌗🌑🌓🌔🌒🌖🌘🌕🌗🌑🌓🌔🌒
今天是写了很长repo的馬さん
希望你看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