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Zz

昨天晚上看B站
可爱的小姐姐都有一头柔顺的直发
你馬さん二话不说撩起压板
就把头发夹直了
接下来的夜晚毫无太大波动
直到今天早上起床
自己都惊到了
我何德何能有一头这个好看的头发
……………令人作呕的心理活动分割线……………
发质由于出了油的原因变得柔顺
鬓角垂在脸颊两侧
烫过的痕迹若隐若现像极了天生的自然卷
外层的头发微微外翻心机又很自然
耳后的头发直直的显得乖巧又可爱
发定蓬松的恰到好处
随便抓抓就是日系杂志慵懒风
甩个头就是去屑实力派的海飞丝广告…
………质疑自己文笔都用在哪里的疑惑脸分割线………
经历了这一系列的心理活动
我掏出手机决定留下这震撼人心的映像
以后我就可以吹嘘我的发质巅峰
可是打开照相机那一刻我发现我错了
泛着清晨油光的脸着实让我下不去手
没关系你馬さん不会认输
洗个澡又是个白白嫩嫩的馬さん
等我照完这张相片之后你们一定不会想再叫我馬さん
肯定会叫我一些更亲切的名字
比如说 「天ちゃん」、「いちちゃん」什么的
再不济叫我马姐也是好的
一阵做作的甩头过后
我就这样大刀阔斧的走进了浴室
洗漱过程浑然一体十分流畅
如果稍作比喻简直匠人水平
连生姜洗发水都是迷人的味道
走出浴室
我满意的拿起手机准备趁家里没人大拍特拍的时候
我终于意识到了
我把头也洗了。。。
头发洗了。。。。
洗了。。。。
我就这样呆在那里
苦笑。。。。是命运奏鸣曲的前奏。。。
无奈。。。。是巴黎圣母院的终章。。。
「无论怎样不能忘文笔是馬さん最后的自尊」
好吧。。。人傻不能怪人生。。。
就这样吧,没有自拍,别期待了。。。
""""""""""""""""""""""""""""""""""""""""""""""""
今天是依旧是个炸毛的馬さん
希望你头皮健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