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Zz

我喜欢的人已经是两个快40的叔了。看了song,看KK一下子涌上来的伤心你们可能会笑我吧。打开耳机听的歌,愛のかたまり,从词曲作者一开头感动就开始了。
20周年,或许更长,总觉得一切理所应当。
已经不明白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对这两个人的所有事都视如珍宝如数家珍,大约是那种安定感让人觉得骄傲。20年了真不容易啊,我总是这么说着,比我还长的人生都相互陪伴着,两个人搀扶着真不容易啊。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在有这两个人的地方容不下其他了,这时你们可能又要笑我了。
有时想着,如果没有那个说「请把您的儿子交给我」的15岁的光,如果没有那个在樱花树下拜托请以后以KinKi Kids名义灿烂三百年的刚,如果没有名古屋后的支撑就可能没有现在的刚老师,如果没有相信属于两人的未来可能也没有现在的帝剧座长吧。如果那样的话也就没有我现在这样的感动了吧。
可是时间就是一辆不回头的列车,世界上也没那么多如果。从小到大都不曾变的FTR,直到现在还是并肩站在那里,真是太好了。可能只有「相方」一词最适合了。
刚说的以后如果我不在就在你身边放一块人形立牌
光一说的13岁的时候在横滨仿佛见到命运一般
10代的前半段开始的羁绊到现在也有25年之久
薔薇と太陽出碟时的景色真美,现在的我还记得。
可能是我的偏爱吧。
总是抢着做对方支撑的光,总是背对5万人只冲一个人笑的光,总是担心膝盖的光是我心中的太阳
总是用柔软的心包容的刚,总是在元旦祝贺生日的刚,总是在背后默默守护着的刚是我心中的蔷薇。
「最後の人に出逢えたよね」
只要还有人在为最后一句的歌词感动,那么每天都是爱的聚合物吧,那么我想我现在的心情就不会变吧,那么我想明早又会相爱吧。
看到最后的人,好梦

评论

热度(12)